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5忌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755  |  发布时间:2020-04-01  |  专栏:考务信息
一、忌复习无计划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分四个科目,涉及的知识点相对比较广,因此考生复习时需要先制定一个学习计划。但是,很多考生复习时是没有学习计划的,盲目性和随意性很大,这样就很容易复习不到点子上,考试时答不上题,后悔莫及。

二、忌临阵磨枪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贵在坚持,复习时间宜早不宜迟,不宜“临时抱佛脚”。尤其是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前的总复习,时间紧,任务重,不要总认为“来日方长”,“车到山前必有路”,临阵才去磨枪,之类的话,否则考试了还没复习一半那就为时已晚了。

三、忌平均使用力量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复习应当抓住各门功课的重点、难点和特点,可是,部分考生在复习中“胡子眉毛一把抓”,分不清主次,虽然面面俱到,却没有抓住重点,考试时容易造成遇到问题解决不了。

四、忌盲目陷入题海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复习做题是重要的步骤,但也有的考生却做过了头,整天埋头做题,成了“题海无边”,“两眼一睁,忙到熄灯”,复习题、自测题、模拟试题,做得人眼花缭乱,凡事要讲究效率和质量。

五、忌劳逸失度
有些考生考前复习时废寝忘食,通宵达旦,虽然精神可嘉,但做法是愚蠢的,复习迎考,任务繁重,更应该劳逸结合,保持适当的身体锻炼、休息和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