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19安全工程师变更注册材料有哪些?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806  |  发布时间:2020-05-22  |  专栏:考务信息

安全工程师变更注册材料有哪些?

答:中级安全工程师“变更注册”需要考生在国家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中更新相关聘用单位信息、工作经历信息等相关信息,提交变更注册申请表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及可成功注册。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在注册有效期内变更注册的,须及时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申请。申请变更注册的注册安全工程师在变更注册手续期间不得执业。

安全工程师变更注册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①变更注册申请表(将网上填报并自动生成的申请表按照双面打印要求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公章必须是聘用单位法人公章或人事部门公章,其他公章一概无效);

②与聘用单位签订的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工程技术工作的劳动合同(复印件)或者聘用文件(复印件)或者聘用证明(公章必须是聘用单位法人公章或人事部门公章,其他公章一概无效)。

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申请时无须再提供以下证明事项材料:

资格证书(复印件);有效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复印件);执业证;与原聘用单位合同到期或解聘证明(复印件)。原需要由单位出具的履职情况证明调整为由个人签字并承诺其真实性即可。

注意:仅申请聘用单位更名的,免除提供第②项,但需提供工商管理部门出具的更名证明或聘用单位出具的更名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