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北京市专职安全员,今年取得安工证书,怎么进行安工证书注册?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729  |  发布时间:2020-06-22  |  专栏:考务信息

有考生咨询:我是15年北京市招考的专职安全员,今年拿到了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但怀柔区的专职安全员合同都是和劳务派遣签订的,目前这个证书怎么去注册??

  答:专职安全员考取注册安全工程师可以劳动合同签订单位申请注册,注册流程可在北京应急管理局网站“首页-政务服务-12、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执业注册初审”栏目查询。


  初始注册需提交资料:

  ①初始注册申请表(将网上填报并自动生成的申请表按照双面打印要求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公章必须是聘用单位法人公章或人事部门公章,其他公章一概无效);

  ②与聘用单位签订的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工程技术工作的劳动合同(复印件)或者聘用文件(复印件)或者聘用证明(公章必须是聘用单位法人公章或人事部门公章,其他公章一概无效);

  ③近期免冠正面2寸彩色照片2张(照片背面用圆珠笔工整写上申请人姓名,若在申请表中上传照片,提交的照片则应与申请表中照片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