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安全评价师报名相关规定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1088  |  发布时间:2019-03-27  |  专栏:考务信息

安全评价师是安全评价行业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工作的中坚力量,在我国安全生产事业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对安全评价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的保留和调整同时也预示着在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需要更多合格的专业人才为国家的安全事业共同努力。

安全评价师报考注意事项

安全评价师报考注意事项

安全评价师报名相关规定:

特别提示一:应由报考人员本人亲自操作完成考试报名的全过程。

特别提示二:报名时要求提供的所有信息均十分重要,请务必认真填写,确保真实、有效。

特别提示三:公布的考试时间安排的每一阶段的结尾日期均为截止日期,数据库到期将自动关闭,寄送材料、汇款时间以邮戳、汇出银行日戳为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均不能进入下一个程序,请严格遵守公布的工作时间。

安全评价师学习群

安全评价师学习群

特别提示四:提交的报名材料除身份证、毕业证为复印件外,申请表以及其他证明材料需原件(报名材料指:申请表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证明材料指:在不能提供上述报名材料时出具的相应证明材料)

特别提示五:报名材料须一起寄送,分开寄送无效,格式应符合下列要求:

①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应用A4纸单页独立复印;

②每个人的材料须单独装订,顺序依次为:

申请表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

特别提示六:学位不等同于学历,应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

学慧通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