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必须掌握的临场发挥技巧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1337  |  发布时间:2019-07-29  |  专栏:考务信息

1、拿到试题,浏览一遍,对试题结构、题型、分量做到心中有数,当读到熟悉而有把握的试题时,不允许出错,切忌把注意力集中在难度高的试题上。

2、开始答题后,要全神贯注,对于大题不要害怕,合理分配时间和答题顺序。

3、避免“分秒必争”,有些考生为了赶快做完试卷题目,会分秒必争,虽然时间对结果影响很大,但是这种不妥当。因为回答一个问题的思考模式并不一定适合其他的问题,必须让头脑迅速冷静下来才能使头脑改变思路,这种表面上看来似乎是浪费时间的做法,实际上却是在节省时间。

4、“弃卒保帅”,遇到答不出的题,放弃它,在会做的题上确保能得分。

5、想不出答案时,可以换一种思考方式。

6、做不出来试题时先留下记号,继续答下一个题目,可把题目所包含的信息要点和你已经进行的思考写在草稿纸上,下次再重新检查时,可节省重新阅读该题内容的时间,省去了重复的思考。

7、抓住答题要点,不必赘述,简答题是按要点给分的,只要答案中反映出该题的要点,就会得到相应的分数,所以答题时要抓住中心问题,再拟出答题提纲,然后简单地一挥而就。

8、先审题后落笔,先思考后回答。千万不要没有弄清题意、题目所包含的信息以及所问的问题就急于下笔,要先理清答题思路,再开始答题。


学慧通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