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现在备考2020年注安早不早?看完你就知道了!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867  |  发布时间:2020-03-19  |  专栏:考务信息

2019年注安成绩公布后,大部分考生就已经有了2020年再战注安的想法。目前受疫情和复工的影响,很多考生被打乱了生活节奏,距离2020年注安考试貌似还很远,大家一直纠结要不要从现在开始学习。

今天就来告诉你:现在备考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早不早?




现在备考2020注安考试太早?

其实备考并无早晚之说,主要看自己的基础及每天的学习时间。

如果你是上班族或报考全科的考生,现在备考真的一点都不早,毕竟注安教材的厚度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这些内容都需要我们一点一点的理解和记忆。




学习、遗忘总同步

遗忘是每个注安考生都会遇到的问题,这并不是很难解决。

从大家备考经验中也可得出,最好的办法就是学习、复习同步进行一开始的接触知识点是浅层次的记忆,虽然当时感觉自己记住了,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就忘得差不多了。

只有通过不断复习,才能够将其变成长期记忆,对于知识的理解才会更上一层楼。




越早备考越容易过关

当别人在纠结自己要不要报考注安时,你已坚定了目标并制定好学习规划;

当别人在研究报考科目时,你已经利用去年的教材完成了第一轮复习,在脑海中搭建起了知识架构;

当别人在为准备基础知识而打开教材学习时,你已经根据第一轮复习,准确找出了新教材中的重点。

想要注安拿证稳妥,拥有更大的过关几率,就要提前准备,快人一步,一步快才能步步快!




注安备考避免遗忘的关键点

克服遗忘最关键的两个字,就是重复。

就像教材至少看三遍,真题至少要做三遍一样,重复永远是克服遗忘最好最简单的办法特别是当你遇到难度较大的考点时,可以先做好标记,然后继续学习,定期回头看一看这部分内容,慢慢就会懂了。这个重复学习的过程是为了让大家加深理解,理解了自然就能记住了。


各位考友,不要把学习推到“以后”,时间永远是不够用的,只有尽早备考才能提高自己拿证的胜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