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注安如何助力职业生涯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908  |  发布时间:2020-05-09  |  专栏:考务信息
1.设定复习目标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复习是个漫长的过程,复习之前考生一定要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可以把中级安全工程师的复习过程分为三段,一段可以以教材知识为主,二段以试题为主,三段可以将试题教材相结合,将试题回归教材,教材反应试题,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来制定。
2.劳逸结合
每个人的的记忆是曲线性的,不要盲目的学习,也不要把学习当作一种负担,精神紧绷时要适时的得到放松,把学习当作是一种乐趣。
3.理解记忆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上的东西有很多都是要求理解的,要学会把抽象的问题具体化,善于从理解的角度上把握问题。
4.经常回忆
经常回忆也是增强记忆力的好方法, 在学习完一章节内容后,可以抽出一段时间闭上眼睛回忆一下这一章讲的具体内容是什么,以此来检测自己哪些知识点还未掌握,是一个不错的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