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学慧通教育|致全体注安考试学员的一封信!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916  |  发布时间:2021-10-12  |  专栏:考务信息


敬爱的参加注安考试的学员:

您们好!
位学员,一年一度的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到来了,小安首先提前祝愿大家能够取得佳绩,顺利通过考试。在考前小安还要对大家强调一些注意事项。


一、 考前准备:


1、 口罩(考试过程中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2、 身份证。

3、 准考证至少3张(考试当天放身上和包里不同的地方)。

4、 手表(千万不能戴电子手表、手环或者智能手表)。

5、 台灯一台(因为宾馆房间的灯光不是用来看书的)根据个人需要而定。

6、 耳塞一副(有些宾馆隔音效果差,外界噪声会影响休息)。

7、 水笔2支(黑色0.5mm中性水笔)。

8、 2B考试笔2支(直接到超市买自动型,不要买还要用刀削的2B铅笔)。

9、 橡皮一块。

10、计算器一只。

11、红牛每场考试1瓶(提神作用)。

12、巧克力若干条(补充能量)。

13、感冒药及诺氟沙星胶囊(一个治疗感冒,一个治疗拉肚)。 

14、根据各省市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核酸检测证明。

目前考前还有几天时间,不建议大家熬夜,最好在23:00前就休息,目前的学习过程已经不建议大家做题目了,多看考试总结性资料或者回归教材细看一遍教材,尤其要多背案例考点。另外建议大家提前在考点附近订好宾馆,针对考全科考生最好周五出发住两晚,时间充足的话早点去熟悉考点情况。


二、 考试前、中、后注意事项


1、 在考前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考点,去晚了停车不方便,到了考点首先拿出准考证,在考点校区门口核实你的考场在几号楼哪个教室。

2、 进入考场前把身份证和准考证拿在手中给监考老师核验,手机关机放包里。

3、 进入考场,把包放黑板下方位置,把红牛、巧克力或者水放你坐的位置里面,水杯切记不要放桌上,不然可能碰倒水杯将水洒在试卷和答题卡上。另外把答题文具和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桌面上。

4、 发下试卷后先在试卷左边写好工作单位、姓名、准考证号。还要注意一下你的试卷编号

5、 发下答题卡后第一眼必须要看答题卡序号是横的还是竖的(非常重要,请务必要看清楚),你周围四个人的答题卡形式和你完全是不一样的。然后写好姓名、准考证号,用2B铅笔涂好准考证号,涂好后再核对一遍,千万不要涂错了,一旦涂错,你的考试成绩将为0分或者显示缺考。

6、 在铃声响之前千万不要答题,一定要等铃声响后再答题,在答题过程中一定要逐字阅读,切忌跳着字读,读到最后一定要把“符合的”、“不符合的”、 “正确的”、“不正确的”字眼圈出来,一定要根据题意进行答题,千万不要做完美的避开答案这种事情。

7、 在答题过程中最好做10道题,答题卡涂10道,涂的过程中不要涂错题号。

8、 一定要多看手表,确保在答题时间内完成作答。

9、 遇到不会的题目就采用 “答题黄金法则”作答-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长短不齐选择B,参差不一选择D。反正你也不会,到时后期检查的时候不会的你也不要再改了,要相信第一感觉(反正你也不会)。

10、所有主观题的最后一条都写上:“其他”两个字(能在两个字后面展开写点的尽量写点内容)。能不能通过可能还真的要靠这两个字。

11、交卷前把自己所有的文具、身份证、准考证、喝剩的饮料、吃剩的巧克力包装袋集中收拾好,不要做乱丢垃圾的人,和谐社会我们都是文明人。另外起身前一定要把身份证收好,每次都有忘记拿身份证的情况。

12、每考完一门就把考完的那门在准考证用水笔划掉,此举目的是为了后期不抄错准考证号码。

13、备考下午的科目前最好能休息半小时,确保下午不犯困。


重要提醒: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今年努力的学员能够取得好的成绩,顺利通过考试!

      最重要强调的是考试过程中字要写得工整、清秀,不要写错别字。另外千万不要作弊,作弊会计入个人诚信档案,情节严重的一辈子将取消考证资格,甚至入刑!!!


    祝您们:

心情愉悦、马到成功


学慧通教育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