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怎么理解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方式实行滚动管理?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929  |  发布时间:2021-11-30  |  专栏:考务信息

根据《关于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可知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如下:


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滚动制是什么?如何计算滚动期?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1年8月11日针对此问题进行了解答,具体内容如下:






咨询:什么是滚动考试?如何计算滚动期?


答复:滚动考试是考试成绩实行N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N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规定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相应证书。滚动期是以连续的N个考试年度内的考试次数计算的,如两年滚动:2019年、2020年为一个滚动期,2020年、2021年为一个滚动期,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滚动期需要延长的,另行通知。


官方原文:

http://www.cpta.com.cn/question/892.html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考务通知了解到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2年2月底,具体查询时间以官网查分入口实际开通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