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注安考后什么时候拿证?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1074  |  发布时间:2021-12-24  |  专栏:考务信息


各省领证时间




▶▶▶2021年5月中下旬

注安成绩通过后,部分地区只有通过考后审核,才可以领取合格证书。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工作一般由各省市人事考试中心统筹安排,领证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后的2-3个月左右国家下发证书后,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领取通知,届时小伙伴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办理证书领取手续(部分地区可申请证书邮寄)

登记注册时间




▶▶▶5年保质,过期不候


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初始注册的,需要5年内由本人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超过规定时间申请初始注册的,按逾期初始注册办理。注册证的每一注册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满前3个月,需要延续注册的,应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有效期满未延续注册的,可根据需要申请重新注册。五年之后需要进行延续注册,在每个注册有效期内,各级别注册工程师应当按照规定完成相应的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