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速看!注安考试临近,详细报名流程来了!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479  |  发布时间:2022-07-22  |  专栏:考务信息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0月29日-30日,一般考前2个月开通本次考试报名入口,预计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安排在8月展开报名时间快到了,优优给大家整理了报名的详细流程,提前知晓,赶快收藏!



在正式开始报名之前,考生应提前完成报名注册或信息完善,待报名正式启动后再登录填报信息。

操作流程

报考人员目前需要做的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注册或完善个人资格信息,以备资格审核部门核验和核查。待考试报名正式启动后再登录填报考试相关信息。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点击首页,左侧:“网上报名”。

2.第一次登录此网站的考生,点击“注册”,进行信息注册;已有账号的考生,直接登录,进行信息完善。




3.考生需完成考试姓名、身份证件信息、学历信息、学位信息、所学专业、毕业院校等信息的在线核验。

核验结果查看

在线核验结果一般在24小时后可以查看核验状态。查看方式如下:

1.登录报名系统,点击右上角“注册维护”,进入页面后点击“修改学历”。如下图所示:


2.点击“修改学历”后,在每条学历或学位信息后可查看核验状态。

通常核验状态分为:“通过”、“未通过”或“需人工核验”等提示!


如果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出现“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也不要担心,并不会影响后续报名,只须在报名开始后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进行人工核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