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22注安合格标准变了吗?多少分及格?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586  |  发布时间:2022-08-08  |  专栏:考务信息

距离注安考试越来越近

得知有同学对考试了解不够

有同学问到今年的合格标准是多少?

成绩有效期是多长时间?会有调整吗?

那么就和大家聊一下这些问题,快来看看吧



注安合格标准


2022年2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通告内容如下:



(可放大查看)




2022年中级注安各科目合格分数线: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合格标准60分;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合格标准60分;

《安全生产管理》合格标准60分;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合格标准60分。


成绩有效期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


(一)考全科。实行4年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二)免试一个科目。实行3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一科报考条件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3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三)免试两个科目。实行2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两科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