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注安考试中,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554  |  发布时间:2023-04-03  |  专栏:考务信息

                                

       有很多小白考生咨询小安,关于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中,都有哪些注意事项,为了避免考试的过程中出现一些差错,影响到自己的考试成绩。那么今天小安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提前避免这些事项。

                                            

一、考生必须在考试之前检查自己的考试所需材料是否完整,是否在有效期内,包括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橡皮、碳素笔(蓝色或黑色)等。

  二、考前需要提前踩点,确定考试位置。开考当天,考生必须提前一小时或者半小时到达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应认真阅读《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规则》,并在监考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答题卡和试卷上的个人信息。

  三、考试开始后,按考试顺序完成考试,正常发挥即可,不要紧张。考试中考生可先在试卷上标注答案,完成多项选择题后再在答题卡上涂色。同时还要检查答案是否正确,涂卡的顺序是否正确。

  四、考生在考试的过程中如果对考试没有充分把握,反复思考或者不确定,要根据第一感觉来回答,千万不要在一道题上面纠结太久,这样会影响接下来的答题时间。

  五、由于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采用计算机评分,所以在填写答题卡时必须满足要求,并保证答题卡纸面干净,不要折叠答题卡,以免影响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