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考注安,我们竟不知道的好事!!

来源:小安  |  浏览量:835  |  发布时间:2020-03-03  |  专栏:考务信息



拿到注安证的福利


01中级职称评定
考注安证书的人一般都是工程师,需要评定职称。对于2019年政策有了解的人应该都已经知道,目前职称可以“以考代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就是其中之一。根据政策规定,注安中级证书直接对应中级职称,其中部分省份已经不再发放职称证书,注安证即可一证两用。

02冲抵个税
根据《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主要分两项:学历继续教育和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在学历教育期间按照每年4800元(每月400元)定额扣除;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年度,按照每年3600元定额扣除。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目录范畴内,且属于比较“硬核”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包含在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范畴内,因此拿下注安证即可冲抵3600元个税。

03升职加薪
注安以前属于不被待见的证书,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安全生产,安全管理人才也日益被重视。很多单位硬性规定相关员工必须考注安证书,拿证后会有直接的奖励,当然还会增加升职加薪对的机会。2019年多地区发布政策,实施安全总监制,且安全总监在企业中享有一票否决权,“安全总监”成了安全人的职业理想,但是安全总监的职位要求之一就是必须持有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04技能补贴
根据人社部《关于实施失业保险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的通知》,我国决定从2018年起在全国实施失业保险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对有持有初级、中级、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企业职工,出台技能提升补贴政策,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在取得证书当年可申请1500元的补贴钱哦~(详情拨打当地人社局电话12333咨询领取)



所以
考取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
对于我们人生的
阶段意义非凡
若是我们想学习
随时都不晚
加油哦

千万不要放弃!!


·end·

—如果喜欢,快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吧—

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