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20安全工程师如何才能轻松学好?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871  |  发布时间:2020-03-16  |  专栏:考务信息

一、教材+习题


安全考生做课后练习之前,一定要把教材相关的内容先简单回顾一下。尤其是选择的练习题不太配套时,作业中往往没有自己刚刚学过的题目类型,因此不能对比消化。如果自己又不注意对此落实,天长日久,就会造成极大损失。


二、习题+技巧


考生做题也是有秘诀的。一般说做的题太少,很多熟能生巧的问题就会无从谈起。因此,应该适当地多做题。但是,只知道刷做题量,在考试中一般也是难有作为的。要把提高当成自己的目标,要把自己的活动合理地系统地组织起来,要总结反思,水平才能长进。


三、技巧+勇气


在备考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不少困难和问题,考生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做到不动如山,千万不能让问题堆积如山,形成恶性循环,而是要在老师的引导下,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重点+信心


如何减少解题失误,这是一个考生争取高分的关键。失误少了,分数就会上涨。而做到这一点需要考生的仔细观察与认真阅读题目,抓住题目重点、题心,并围绕重点、题心考虑其他条件与答案。其次,考虑要周全,避免出现遗漏情况,各个方面都要考虑到。

安全复习不是把教材简单浏览一遍,而是要抓住所学内容的重点和难点。深刻领会其中的思想方法,对某些问题深入思考,以求透彻理解和灵活运用。在此过程中,就能把定义、定理、公式在理解的基础上都记住,掌握基本思想方法和技能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