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连续两起!关于辽宁“8.1”、浙江“8.2”燃爆事故的通报,已致8人死伤!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853  |  发布时间:2020-08-03  |  专栏:考务信息
事故通报一:8月1日下午13点左右,在辽宁盘锦市大洼区长春路附近一家化工厂突发火灾,现场火势非常严重并引发爆燃,几乎整栋楼都处在大火的包围中,并且大火产生的浓烟更是高达数十米.

整个厂区都已经被黑烟笼罩,化工厂里面的建筑几乎全部都已经被火焰吞噬,并且火舌不断从窗户往外蔓延,黑烟更是绵延不断,甚至飘了几十米。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通报二:8月2日凌晨浙江绍兴一建材公司在戊烷加注过程中发生燃爆。目前明火已扑灭,现场有2人死亡,6人受伤

据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8月2日0时05分,位于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的浙江裕源建材有限公司在戊烷加注过程中发生燃爆。

当地和市区相关部门接报后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目前明火已扑灭。经检测,未对周边造成空气质量影响。现场有2人死亡,6人受伤,受伤人员已送至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