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这个省增加了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要求的补充通知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802  |  发布时间:2020-09-07  |  专栏:考务信息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公布了《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一起看看详情吧:

具体通知

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精准健康管理推进入宁人员有序流动工作的通知》(宁疫指办发〔2020〕193号)精神,9月7日起,在国内无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时,参加我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的考生,入场时只查验宁夏防疫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考试当天必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9月7日起,微信小程序“宁考安”健康行程打卡暂时不再进行,《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考生须知》中,“宁考安”健康行程监测的有关规定暂时不再执行。“宁考安”健康行程打卡及监测事宜,视疫情发展动态调整,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