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学慧通携手丰宁大区安全教育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1274  |  发布时间:2021-07-21  |  专栏:考务信息

​学慧通携手丰宁大区安全教育培训圆满落幕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培训中心、中关村安全管理技术人才发展促进会、学慧通教育应河北丰宁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邀请,定于715-717日在河北承德丰宁大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高现场技术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良好的运转,本次培训主要围绕2021新《安全生产法》、2021《刑法修正案》(十一)有关安全生产的解读等,培训课程分为现场班组长培训及管理层人员培训。
715日上午,在魁头沟风电场一层第一会议室进行授课, 丰宁大区安全管理人员张亮致辞,介绍技术人员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和本次课程的主要安排。
授课专家郑教授,新疆大学,高级工程师;国家安监总局培训中心特聘专家;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培训中心特聘专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培训中心特聘讲师;中关村安全管理技术人才发展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专家
深耕安全培训多年,多次在国内诸多企业:如国电投新疆公司,大庆油田公司,华北油田公司,中石化西北分公司等油田公司、中石化等单位进行有关安全文化,安全生产、安全技术、安全管理、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标准化培训及讲座。


现场人员认真学习
 
716日,在河北建投总部三层会议室,进行管理人员培训,课间大家和郑教授进行沟通和交流。

717日下午,本次安全培训课程圆满结束,希望通过培训,增强大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人人重视安全,各部门齐抓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学慧通致力于成为安全培训领航机构,专注于安全培训,智慧互联,拥有独特的培训方案,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优质的培训课程,提供“一站式培训”服务方案。拥有40余位行业专家及学院教授,拥有5支专业的教学研发团队,为培训学员或者企业提供全新的教学计划和方案。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企业内训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