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该省再次开展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资格复核工作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804  |  发布时间:2022-03-25  |  专栏:考务信息

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关于《针对逾期考生再次开展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资格复核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确:

青海省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复核工作已于1月份结束,现针对逾期考生再次开展资格复核工作,逾期考生务必在3月28日--4月1日期间参加此次资格复核工作,否则将影响合格证书发放。


通知原文如下



各位考生:


根据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青海省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复核工作已于1月份结束,现针对逾期考生再次开展资格复核工作,请逾期考生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资格复核工作,否则将影响合格证书发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告知承诺制相关要求

成绩合格人员在考试报名时选择使用告知承诺制的,均已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人员,也将接受全程监管与社会监督,同时承担虚假报名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二、资格复核对象

青海省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合格证书,但未参加资格复核的人员(详见下列名单)。




三、资格复核时间及流程

(一)资格复核方式

网上审核。通过发送邮件方式进行,考生将自己的证明材料上传至邮箱,邮件命名为“考生姓名+中级安全工程师第二次复核材料”。


邮件发送至邮箱:52838996@qq.com


(二)审核时间:2022年3月28日--4月1日


(三)资格复核材料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毕业证照片或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照片、学信网的学历认证表图片;


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毕业证照片、学信网的学历认证表图片、高级或正高级工程师职称照片;

报考级别为免一科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本科毕业证书照片、学信网的学历认证表图片;


报考级别为增报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毕业证书照片、学信网的学历认证表图片、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照片。


附件:

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再次资格复核名单

原文链接:

http://www.qhpta.com/ncms/article_N0322032351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