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重要通知!又有国企招聘安全工程师了!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380  |  发布时间:2023-01-04  |  专栏:考务信息

国企年前又开始招聘了,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招聘安全总监,最低大专学历!安全工程师优先!有想法的小伙伴赶快抓紧机会了!

招聘原文

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

岗位:安全总监

职位税后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西安、成都等

工作性质:全职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5

职位类别:房建、市政、路桥、安装

职责概述:在生产经理领导下开展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工作。


一、主要工作职责与工作任务

1.领导项目安全环保部编制并实施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推动项目安全组织保证体系的有效运行。

2.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巡视现场,监督检查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安全生产有管理权和监督权,对违章现象有制止权、处置权,紧急情况下有权停止施工作业,同时报告项目经理。

3.组织开展重大危险源的辨识和排查工作,制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定期组织安全知识讲座和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4.参加生产经理召开的有关生产和安全方面的会议,参加总工程师主持召开的技术交底会,并从施工安全角度提出积极可行的建议,纠正施工方案或交底。

5.组织开展项目的劳动保护管理工作。

6.参加项目部定期组织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并督促对检查出的问题如期整改。

二、任职资格

1、教育专业:工程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执业资格:注册安全工程师优先

3、工作经验:3年以上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安全总监岗位工作经验

4、技能要求:熟悉施工管理、了解施工技术和工艺,熟悉国家关于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能熟练制定各种安全方案和运用常用电脑办公软件,吃苦耐劳,有很强的应急处理能力、一定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