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一封来自消防学员卢述礼的感谢信!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5911  |  发布时间:2019-07-08  |  专栏:考务信息

尊敬的学慧通安全培训中心:


当我手捧着鲜红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的这一刻,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们学慧通安全培训中心。我衷心的感谢贵公司为我的学习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感谢李老师、龙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感谢学慧通辅导老师对我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不厌其烦的解答,感谢徐平老师对我学习的关心和我在京学习期间生活方面的照顾。


人的一生有很多次的选择。当我计划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时候,我也面临了对于培训机构的选择。一个好的培训机构,可以让我们的学习事半功倍,一个滥竽充数的培训机构却可以让我们欲哭无泪。但是我是幸运的。我幸运的遇到了我们学慧通的徐老师,她反复的给我讲解了学慧通消防培训的优势、师资力量、教学理念和客服安排。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参加了学慧通的培训。于是幸运的我通过学慧通的培训又幸运的通过了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考试。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然而学慧通的老师却不仅仅为我们传道授业解惑,更多的是教会了我们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在大学中学习的并不是消防或消防相关专业。面对着四十本规范,十几本法律、法规和规章,内心的恐惧和自卑,让我一时不知道从哪里学起了。而学慧通的李老师和龙老师却如拨丝抽茧地把所有的知识汇综成了一本小册子,这大大的降低了我们的学习强度。老师在讲解的过程中却又非常详实的论述了每一种消防设施的原理、结构、设计规范、验收要求。从难入简,从简入厚,在这一薄一厚的过程中,使我们充分理解和掌握了如同天书的消防知识。而学慧通配套的习题和每日一题使我们再次加深了对知识的记忆和理解。


这世上从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凝聚了许许多多的汗水和泪水。我今天的成功,得益于学慧通教育的优秀的培训方法,更多的是得益于我本身孜孜不倦的刻苦学习。当同事们在假期旅游,欣赏祖国大好河山的时候我在学习,当朋友们在把酒言欢的时候我在学习,当大阳还没有升起人们还在香甜的睡梦中的时候我在学习。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有的同学迷信某些培训机构的保过班,似乎只有交了钱就可以拿到证书了,但是我相信在事实面前皮球总有吹破的一天。学慧通培训在这方面还是比较客观的。老师在讲课的时候也多次强调了课后学习的重要性。一个优秀的培训机构,一名优秀的培训老师,他们往往通过深入的分析考试大纲,政策的变化而找到一些命题规律,从而能够较为准确的掌握命题老师的心理,形成与真题较为接近的模拟试卷,从而提高通过率。而学慧通培训中心正是这样的优秀的培训机构。


感谢学慧通培训中心让我重新享受了一次学生时光。这段学生时光很美好,也很充实。走入社会多年,学生时光对于我来说已是可望而不可及的,而学慧通却让我又感受了一次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培训中心的李老师和龙老师是国家第一批消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长期执教于国家著名的高等学府,是国家消防行业的权威,能够成为她们的学生是我们的荣耀。她们的谆谆教诲为迷茫的学子铺就了一条成功的阶梯,这条阶梯很长,如盘山的曲径,想领略山顶的成功还需要我们自己努力的攀登。


感谢学慧通培训中心让我在学习的过程中还收获了许多的友情和亲情。能够到这里学习的同学来自五湖四海,来自各行各业,但是他们和我一样都有一颗不断进取的心。他们的热情和信念鼓励着我,我也用我的激情鼓舞着他们,在共同学习的过程中我们也结下了真挚的友情。而这份友情在学习之外却又给了我许多意想不到的帮助。


感谢学慧通培训中心,让我在学习的过程中提高了个人的专业知识和个人素养。作为一名工程技术人员,作为一名省级安全专家,我还有着这样和那样的不足,而这次的消防培训却让我弥补了自己的短板,开拓了视野,也让我看到了美好的未来。


最后,我再次感谢引领我走进学慧通教育的徐平老师,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人生的美好往往在于真诚的瞬间,有了真诚便有了一切。


衷心祝愿学慧通教育越办越好,祝愿徐老师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 卢述礼

2019 年7 月6 日

学慧通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