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一封来自企业安全管理部郑廷华的表扬信!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4518  |  发布时间:2019-03-27  |  专栏:考务信息

尊敬的领导、老师们:

你们好!

谢谢你们在培训期间对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西上饶石油分公司工作人员给予的关怀和支持,学校和老师在学习上的关心指导让我们倍感亲切,培训工作进行的也格外的顺利。

在即将过去的培训学习生活中,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这里的无限活力和蓬勃朝气。贵培训中心先进的教学理念及管理方式无疑给我们这群在消防安全工作岗位上的消防安全管理人员以思想上的洗礼。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学慧通消防安全工程师培训学校全体教师刻苦的工作作风,严谨的教学风格,精湛的教学技艺,崇高的敬业精神和博大的爱生情怀更是为我们确立了作为一名合格、称职的消防安全工作人员必须具备的素质和精神,让我们受益匪浅,这也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向贵中心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祝贵中心越办越好,祝愿学慧通消防培训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致

敬礼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西上饶

石油分公司安全数质量管理部

表扬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