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备考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八诫”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941  |  发布时间:2019-07-26  |  专栏:考务信息

1、提醒各位考生如果是真想通过安全工程师考试,就一定不要想投机取巧作弊,万一被监考老师抓住,成绩将给予无效处理。

2、切勿乱用别人的学习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别人的方法可能好,但是不一定适合自己,建议大家可以根据好的学习方法,结合自己的学习习惯,科学备考。

3、切忌死记硬背,安全工程师考点较多,死记硬背会花掉大量的备考时间,也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4、考前抱佛脚是不可取的,尤其是对于含金量较高的安全工程师考试来说,建议各位考生早复习,早通过。

5、复习不全面,安全工程师考点较多,考试深度较广,并且冷门考点考查也在增多。因此全面复习就非常重要。

6、切忌题海战术、不回归考点从历年真题也可以看出,会有一些重复考题,但是试题毕竟是比较片面的。考点就不一样,理解了,什么也就会了。

7、有的考生在安全工程师考试过程中,不将时间用来复习,天天琢磨谣言。这样只会陷入焦虑状态,浪费了时间,伤害了身体,然后对考试一点用也没有。

8、最后基础再差,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坚持执行学习计划,肯定会有机会考过。复习时,不要想结果,自己应该想的是学习计划执行的怎么样,考点是否理解了,复习要养成习惯,最开始进入状态是很难的,这时候,需要强迫自己按学习计划坚持两周。


学慧通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