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高分备考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897  |  发布时间:2019-07-26  |  专栏:考务信息

1.审题

考生是否准确理解题意,是直接影响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得失和考分的基本因素。从往年考试情况来看,由于未审好题而失分的,屡有发生,特别是在案例分析题这种分值较高的题目上。如果只因为弄错题意而失分,实在可惜。

2.答题

从答题顺序上说,一般是先答客观性试题,然后解答主观性试题。在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所有题型中,以案例分析题较为困难。案例分析题不仅要求考生熟悉概念,领会知识点,更要求考生能够对所学知识融会贯通,会运用所学理论解决实践问题。所以,对案例分析题,考生应高度重视和慎重对待。对于所提出的问题,应当准确、规范、清晰地作答。

3.复查

复查是要求考生在交卷前要对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答案认真进行检查。这个环节,对于减少差错,提高答卷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复查的重点首先是检查有无漏题、漏选,然后检查有无错答,特别是主观性试题更要认真一点,仔细检查。

4.涂卡清楚,字迹工整

由于答题卡是计算机阅判,因此,切记严格按要求涂卡。对主观题,务必字迹工整,保证阅卷人看得清,读得顺。切忌反复涂鸦乱改,如果天书一堆,无法辩认,考试想得高分难如登天。


学慧通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