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技巧及注意事项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764  |  发布时间:2020-03-26  |  专栏:考务信息

1、多用教材原话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案例题答题要尽量使用考试教材中的专业术语答题,也就是教材上的原话作答,能够最大限度地避免因答案不准确等原因造成的失分,有助于拿高分。

2、突出得分点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案例题是人工阅卷,阅卷老师根据得分点给分,考生千万要记住别把没用的写一大堆,得分点(关键题)却没有出现,这样也只是浪费时间而已。

3、分条作答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案例题答题时应多用语言简练的短句,避免长篇大论。最好要分条作答,一条一个得分点,这样既节省答题时间又方便阅卷老师寻找答案。

4、卷面力求整洁

切记不要在试卷上作标记和文字,于这种做标记的卷子,在判卷时有可能会是零分处理;答案要“对号入座”答案要书写在对应的位置,否则阅卷老师是看不到的,即便答对了也是枉然;漏题是大家都容易忽略的问题,要切记,最是卷面整洁也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