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福建2024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今日开通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287  |  发布时间:2024-04-15  |  专栏:考务信息

2024年度福建省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须知

各位考生:

准考证打印前,请认真阅读打印须知,按操作规程打印和遵守相关事项:

一、打印时间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准考证打印,确保顺利参加考试,具体打印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上午9:00至4月20日下午17:00

二、打印方式

考生登录网站http://fjacse.ks365.net/login。登录后,在“考试报名”栏目——“报考中”,您已经成功报考的记录右侧可以看到“打印准考证”按钮,点击即可下载准考证 PDF 格式文件。下载后打印即可。如下图所示:

打印完成的考生,为了考生能够准时参加考试,建议大家填写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服务,届时我们会及时短信提醒大家2024年福建省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通知,助您顺利完成考试!

可点击下列图片进入填写服务

三、准考证使用

准考证包含考生的姓名、照片、身份证号、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座位号等重要信息,请务必核对清楚并妥善保管。考生在考试当天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到达考场,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四、其他注意事项

1. 打印准考证时,统一使用A4纸彩色打印,保证清晰可读;

2. 考生参加每个科目(不同专业)的考试均对应不同的准考证号,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信息;

3. 考试设一个考区两个考点,分别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南区(福州首山路116号)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北区(福州首山路80号),请考生做好出行安排,按要求时间到达指定考场。

4. 准考证是参加考试的重要凭证,考生需妥善保管,不得遗失。

考生打印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准考证后,认真阅读以下关于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考试题型内容。

2024年福建省初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

考试初定2024年4月20日进行,具体时间及科目为:

上午9:00-11:30安全生产实务

下午14:00-16:00安全生产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