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20安全评价师报名时间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1012  |  发布时间:2020-03-27  |  专栏:考务信息

2020安全评价师报名时间?安全评价师一年考试3次,安排在6月、9月和11月。虽然一年考试3次但是人才供应依然不足,安全评价师考试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且考试难度也是非常大的。安全评价师涉及的行业范围也是很广的,安排评价师考试报名一般在考前1个月左右。

安全评价师含考试难度大,是甲级、乙级安全评价机构的必备人员,目前是处于人才供应不足的状态,尤其是一级安全评价师和二级安全评价师更是重要。因此安全评价师资格证书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

安全评价师考试评价鉴定如下:

鉴定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专业能力考核,报考一、二级安全评价师的还需参加综合评审。

参考科目全部通过者视为合格,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

1.理论知识考试、专业能力考核、综合评审均采取闭卷笔试方式,理论知识考试时间120分钟、专业能力考核时间150分钟、综合评审时间60分钟,满分均为100分,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

2.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参加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视同理论知识考试合格,成绩由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3个科目的成绩综合折算。

3.经鉴定合格人员将获得全国统考版《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证书》。

安全评价师主要工作是对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并收集有关资料;对存在危险有害因素进行辨识和分析;然后依据安全生产法规及评价结果,提出降低风险的安全对策措施;最后对评价结果进行跟踪服务。

以上就是2020安全评价师报名时间的相关内容,安全评价师主要为安全评价机构服务,近几年考试通过率在6%-10%之间。并且安全评价师是一项法律强制性的工作,特别是大中型建设项目必须要做安全评价。有想法报考的同学,现在就可以行动起来了,预计最近一次报名2020年5月份左右,尽早备考争取一次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