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高效学习6个方法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776  |  发布时间:2020-05-19  |  专栏:考务信息

一、看书的方法

大层次:考生要梳理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框架,对教材章节内容做到熟悉理解。

小细节:对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资料重要的、关键的地方需要关注或做笔记。

二、易出题的地方总结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每年教材新增内容和变化内容是当年的易考点,考生要重点掌握。

三、不易出题的地方总结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生教材中有争议的地方和过时的内容是不易出现的地方,考生可次要把握。

四、单选题答题技巧

考生要学会区分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选择题与问答题的特点,对于单项选择题,要多比较,排除干扰项。

五、多选题答题技巧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单项选择题中,没有把握时,也要排除干扰项后,猜也要猜一个,不能空着。

六、案例题答题技巧

1、审题时注意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背景材料的描述的关键词。

2、做题要有问必答,每一个带疑问的地方都要回答,都是采分点。

3、答案最好分条作答,条理清楚,易得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