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安工备考进度稍有落后?调整学习方向和方法是关键!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742  |  发布时间:2020-05-21  |  专栏:考务信息

安全工程师基础阶段备考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很多考生在备考之前已为自己制定了相应的安全工程师复习计划,但随着备考时间的推移,有部分考生发现自己的学习进度稍有落后,如果继续按照原方法复习,很可能在考试之前完不成学习任务。要知道备考安工努力虽然重要,但也要讲求正确的安工学习方法。接下来大家可以根据每天可以利用的学习时间以及报考的科目,对自己的学习重新做一个规划!

报考1科

虽然备考时间正在逐渐缩短,但这对于今年只报考1科的考生来说,备考时间还是比较充足的,现在开始复习为时不晚,建议这类考生做好复习计划,认真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

报考2-3科

报考2-3科是大多数考生的选择,在这种多科目的备考情况下,大家最好不要把整天的学习时间用在一个科目上,最好选择穿插学习,比如上午的时间用来学习法律法规,下午的时间就可以用来学习管理,这样既能够缓解大脑疲劳,也能使学习效率有所提高。

报考多科

报考多科的考生来说,复习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毕竟安工考试各科的知识点都比较多,后期还需要通过大量做题来进行巩固,如果考生能够跟上备考进度,那么只要沿着当前的学习方法,跟紧老师的脚步认真备考就可以了,单对于备考进度落后,或刚刚开始复习的考生来说,就要有选择性的学习了,毕竟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安工考试,如果不能一次性通过多科,那么对于比较有把握的科目就要多努力,对于还没有开始复习或不熟悉的考试科目,不防选择来年再战。还是建议大家要把握好安工基础阶段的学习时间,每天看完教材之后再通过课件中老师的讲解,进行深度理解,最后通过大量做题进行消化巩固,争取赶上复习进度,顺利完成备考任务。

安工考试科目多,知识内容繁杂,所以大家在复习的过程中还是要稳扎稳打的,2019年安工考试时间定在2020年11月14日-15日,预祝各位考生能够在今年的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尽早通过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