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即将来临,如何摆脱考前综合症?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870  |  发布时间:2020-09-14  |  专栏:考务信息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4、15日,距离考试还有60天的时间,有些考生已经出现考试焦虑情绪了,首先大家要清楚,考前出现焦虑情绪是正常的,但不能被这种焦虑情绪打乱正常的复习计划,行动是治愈焦虑的最好解药。考考前60天可以主攻基础和勤做真题:


01
主攻基础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主要都是以基础题目为主,基础知识点占比至少50以上,绝大部分考试内容来自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内容,因此考生在备考进入倒计时时一定要懂得取舍,对于太偏太难的知识点和试题不要钻牛角尖,切记主攻基础知识点,把基础试题的分数尽量都拿到手。

02
勤做真题
考生不要认为往年出过的真题,今年不会再出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知识点是有范围的,考题也有很多是换汤不换药的,考生一定要多做历年真题,特别是对于历年经常考到的高频考点,必须重复习、背、记。

考生考前60天还可以熟记答题技巧:


01
单选题答题技巧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单选题的特点是唯一性,考生要多比较,细致的比较,选择最正确最全面的那个选项。

02
多选题答题技巧
1、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单项选择题中,没有把握时,也要排除干扰项后,猜也要猜一个,不能空着。
2、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多项选择题中,当对某个选项没有把握时,宁愿少选,少选可得分,错选不得分。

03
案例题答题技巧
1、考生审题时注意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背景材料的描述的关键词;
2、考生做简答题要有问必答,每一个带疑问的地方都要回答,都是得分点;
3、答案最好分条作答,条理清楚,易得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