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22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冲刺现阶段如何学习?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404  |  发布时间:2022-09-29  |  专栏:考务信息

随着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的临近,紧张和焦虑的情绪开始在考生中蔓延,巨大的心理压力正在考验着每一位考生。很多考生会问:在这个阶段应该如何备考呢?


1、抓住重点
现阶段,需要重点学习的内容有:

①前期备考中掌握不扎实的知识点

②老师视频中梳理过的重点知识

③做题过程中自己做错以及不确定的知识点。

考试重点学起来肯定不简单,除了要通过背诵牢牢记住,还要通过练习达到熟练运用的程度,所以我们要多花点时间与精力。如果觉得自己怎么背记,还是会忘,不妨边做题边理解记忆,理论联系实际可以解决很多复习上的问题。

2、查漏补缺
在复习后期,需要经常练习模拟卷和往年的真题,通过不断的练习来帮助自己查漏补缺,对一些模棱两可的知识点也要弄清楚,完全吃透,再多翻开错题集以及教材,多次翻看反思,让自己得到一个综合提升。

做完每一套试题后,应及时总结做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于做错的题目要认真研究,可以通过看书、听课或者在答疑板上提问的方式解决,要做到真正弄懂每一道题目!

3、投保取胜
在进入冲刺提高阶段以后,我们需要铺开自己的知识体系,把所有知识进行串联、总结。结合讲义,将所需要识记的内容进行背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