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第三期全国企业应急管理大讲堂直播即将开启!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352  |  发布时间:2023-02-15  |  专栏:考务信息

全国企业应急管理大讲堂

近期全球地震灾害频发,土耳其地震牵动人心,如何有效防震减灾及救援,敬请观看本期全国企业应急管理大讲堂直播。


直播主题:地震灾害防范与应急管理

开播时间:2月16日,9:30—12:00



本期我们邀请到,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科技委主任、联合国救援能力测评特邀专家、应急管理部灭火救援专家曲国胜。

曲老师在地震救援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曾担任《汶川特大地震专业救援案例》主编。《汶川特大地震专业救援案例》一书汇集了数十支专业救援队、数千名救援队员冒着死亡的威胁从一线带回的宝贵资料,系统的综合了多支救援力量救援行动的成功案例,从专业救援的角度反映了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的英雄壮举,系统地总结了汶川地震专业救援的经验与教训,提出了科学的思考与建议,为我国专业救援队伍建设提供了宝贵和丰富的史料,也为我国地震巨灾救援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观看地址:中关村安全管理技术人才发展促进会官网、263直播、中关村安全人才促进会抖音、快手账号同步直播。

欢迎各位同仁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本期全国企业应急管理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