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涂答题卡注意事项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834  |  发布时间:2019-11-08  |  专栏:考务信息

1.考前提前熟悉考场周边情况,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2.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热水泡脚,建议晚上十点前睡觉,保证充足睡眠。

3.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考场,适应考场氛围(考试会提前半个小时入场)。

4.清淡饮食,注意肠胃健康。


各项科目考试时间:

2019年11月9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综合能力

2019年11月10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第一时间打印3-5份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研读,拍照,不要在准考证上做任何标注。提前进行考试物品准备,一样都不能少;

1、背包、考试资料袋、文具包,即日起专用;

2、中性笔两支(0.5为宜)、备用笔芯两支、自动2B铅笔一支、2B笔芯一盒、2B铅笔两支削好、铅笔刀、2B专用橡皮、直尺,务必在实体店购买,亲自试用;

3、机械石英手表一只;考试专用计算器一个,无声!


填涂技巧:

削铅笔: 将铅笔尖削成矩形的横截面,涂卡会比较快。不可削成尖细的锥状,同时注意不要将笔芯露出过长,以免折断,短粗最佳。也可以购买专业的涂卡铅笔。

涂卡:涂卡时可按照左一笔、右一笔的顺序,将框内符号覆盖即可。正确的填涂样例如上图所示。

涂卡方法:

涂答题卡时有以下三种方法可供选择:

一题一涂,速度较慢但填涂准确(不建议,避免浪费时间);

做完再涂,填涂速度快但总担心来不及涂;

十题一涂(建议),速度、准确率适中。

备注:在答题时,也可以先将答案在答题卡上做好记号(如用铅笔画一个矩形框架),答题完毕再快速填涂。


(4)答题顺序:

先易后难的原则,先单选题,后多选题。


(5)全答:

不答无分,答上就有对的可能,所以全答。

最后,遇到实在不确定或者不会的题目时,可以使用下面的小技巧:


1)单选题:排除两个后,二选一时,凭感觉;

2)多选题:确信排除后都选或不可排除时全选,对于无法判定的,尽量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