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提前了解: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卡样式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891  |  发布时间:2022-09-09  |  专栏:考务信息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已经结束,距离今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仅剩50多天的备考时间,各位考生要加紧复习冲刺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注安考试答题卡的填涂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好的准备考试。


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卡样式及作答事项

往年注安考试结束,总听到考生说答案顺序涂错,案例题位置写错.....等等各种不该犯的错误。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卡长什么样,仔细阅读注安答题卡涂写事项。

公共科目答题卡(法规/管理/技术)



公共科目答题卡结构包含:科目识别点;贴条形码区;姓名区;准考证区;缺考标记区;选择题填涂答题区,共六个部分。

注意:
①答题卡下发后,大家务必先将答题卡上的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用0.5mm黑色字迹签字笔准确填写。填写后,对照座位号信息仔细核对,确认。
②选择题必须用2B铅笔将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修改时用橡皮擦干净,再选涂其它答案标号。
③一定不要涂错行,认准题序!

专业科目答题卡(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正面


反面


专业科目答题卡结构包含:科目识别点;贴条形码区;姓名区;准考证区;缺考标记区;选择题填涂答题区,非选择题书写答题区,共八个部分。

注意:
①非选择题部分要求使用0.5mm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不得使用铅笔作答,否则扫描图片不清楚,影响阅卷。(反面也有姓名和准考证填写)
②请不要使用出水不畅的黑色笔作答,否则扫描图片不清楚,影响阅卷。
③注意书写不能超出答题区域,否则答案无效。
④不在规定题目序号的答题区域内答题,答案无效。
⑤将几道题集中在同一道题目的答题卡区域内作答,答案无效。
⑥作答后修改时,可直接用斜线勾画,不要反复涂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