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如何提高备考效率?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1111  |  发布时间:2019-06-26  |  专栏:考务信息

距离2019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越来越近,备考正在紧张进行中。不少的考生面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很是焦虑,其中学慧通老师收到最多的疑问就是,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哪些考方法能够提升备考效率?

确保有把握的地方多得

一消考试题目比较灵活,书上的一句话,考试时通常会换一个角度来考查,知识点背得滚瓜烂熟,最后还是丢分就太遗憾了,所以,背过的知识点要会活学活用。

不要漫无目的的看教

虽然"万变不离其宗",这里的"宗"指的是教材,但再好的记性也不可能很快掌握全部的考点。漫无目的的看教材那完全是浪费时间,要懂得把教材当字典,有问题时再翻阅,然后彻底搞明白题目做错的原因。

尽可能集中复

对大多数同学,我的建议是集中复习,不要一天看一点。集中两天复习一门,比零零碎碎看要强几倍。当然对自控能力非常强,学习很有规律的人来说也许这个建议不重要。

一级消防工程师知识点多,遗忘是很常见的事情,每学完一个知识点就应该去回顾上一个知识点。复习间隔不需要太短也不要太长,比如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按照花费时间多少分为四部分,每学完四分之一的内容就针对所有学习过的内容及时进行复习。时间充裕的话,再针对学习过的内容做测试题,毕竟所有知识点都会落实到习题上,这也需要合理安排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时间。

重视真

真题是最具有参考价值的,能让大家的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务必吃透每一道真题,消防历年真题一定要做3遍以上。

适量做考前模拟

按照一消考试要求进行模拟测试,合适安排答题时间,增强考试信心。并根据测试结果强化薄弱点,后期复习时有针对性的冲刺拔高。

适度放

适度放松,保持积极的备考态度。虽然备考时间紧张,但长期的复习会使考生对学习产生厌倦的情绪,身体素质不好的考生甚至还会出现头晕恶心等不良反应,这些都会使复习效率大打折扣。在备考之余,应该偶尔出去释放一下,简单的运动抑或是单纯的走走,都能让我们保持一种积极的情绪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如何提高备考效率?掌握一定的备考技巧,按照一级消防工程师计划学习,考过并不是难事。无论你是从未接触过消防的小白学员,还是一知半解的零基础学员,只要你想,那么从现在开始学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吧!

学慧通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