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20年一消备考,资料准备全了吗?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888  |  发布时间:2019-12-11  |  专栏:考务信息

2020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已经拉开帷幕,有不少考友咨询: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需要哪些复习资料?自己的资料不知道全不全?整理了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必备复习资料,供各位考友参考。



新版消防工程师教材


虽然19年一消考试的大部分内容都涉及到规范,但根据往年考友反馈学习经验,建议学习的顺序、进度等还是按照最新版的正版指定教材的章节安排来进行。


而且,一些新的内容变化以及消防考试必考知识点,如燃烧、消防评估等,别的地方不容易找全,建议按教材来学习。


【书名】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材: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重要规范及图集


建规、消规、火灾报警、自喷、汽车库等,这些基本规范和图集属于必备资料,其重要性相信参与19年考试的小伙伴们都已经很了解了,一消考试能不能通过,主要就看这些规范小伙伴们掌握的如何了。





消防工程师辅导课程


教材厚、知识点多、时间紧、难理解,这些特点共同构筑起了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含金量,那么该如何搞定教材、通过考试呢?


相对于自己一页页啃教材,消防工程师课程更容易帮助考生理解相关知识点,通过老师辅导,让考生清楚了解消防工程师考试重点,有侧重的进行学习。





政策法规


在历年消防考试中,《消防法》、《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61号令》等政策规定是消防工程师的热门考点,这些政令没有很强的时效性,所以大家可以选择下载打印或在公众号收藏查看等即可。





历年一消考试真题


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是老师出题的重点和方向,历年消防真题具有导向和规律性,建议多研究、琢磨,同时也可以将其作为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阶段性模拟测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