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最新提醒!该省公布最新考区划分通知!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912  |  发布时间:2020-10-21  |  专栏:考务信息

继内蒙古增设消防考区通知后,近日,甘肃人社厅发布2020年消防考试考区划分通知,明确在往年设置省直1个考区的基础上今年新增设兰州市考区。同时准考证将于10月31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开始打印。

原文通知如下

关于2020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划分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职业资格考试的有关要求,为减轻疫情防控压力,在往年设置省直1个考区的基础上今年新增设兰州市考区。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准考证将于10月31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开始打印,请考生务必及时打印本人准考证并根据准考证考点地址熟悉考点位置及交通路线等,提前做好考试准备,避免因不能及时到达应试考区或走错考点影响正常考试。

考生须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考点、考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应试考区设置见下表:

2020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划分表